9月5日(一)下午4點在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閣,參加Dior舉辦的活動,因為主辦單位怕我們餓著所以這次的活動由吃開始

  

 首先上場的是有嚼勁的麵包,太好吃了吃光光 

  

 接著是羅勒蕃茄塔佐香蒜醬,好美的玫瑰花配合著今天的主題好用心!

  

接著是青蒜馬鈴薯濃湯佐蝦夷蔥豆漿奶泡,有點酸的味道我不喜歡。

  

Dior 講師開始介紹精萃再生花蜜系列-密集煥顏療程新品,一週一瓶,三週密集使用。好頂極啊⋯⋯

  

  

  

今天我點的是嫩煎鱸魚菲力佐玫瑰白酒醬汁,松露馬鈴薯泥,玫瑰蔬菜捲,可能是麵包吃多了,鱸魚肉非常厚實,醬汁清淡,吃沒幾口再也無法下肚,順便介紹一下今天另一主餐是烤宜蘭鴨胸佐玫瑰荔枝醬汁,其他一樣,玫瑰花依舊是餐點主題。

  

吃完主餐後今天還有花瓣藝術創作,Dior 特別邀請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講師 Stella Lai 以迪奧的原素搭配花瓣藝術創作,玫瑰花為日本進口的永生花,可長期保存。

  

  

由於手拙,不時有sales 協助才得以完成,成品加上外框,頓時價值翻倍。我很喜歡sales 幫我弄的頭飾,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。

  

自己以前在自來水源區的作品好像更棒些~^o^

  

當天貼畫也有黃玫瑰及另一款可以選擇 

   

完成後,當天也做了101週年慶的預購,折扣後商品買到48000,有加送TWG茶具或者是六福皇宮三張平假日吃到飽外加一張午茶吃到飽餐卷+香氛小禮盒,結束購買商品後,我忘記把甜點拍照了⋯⋯。每次Dior 辦活動都很用心,謝謝今天服務的sales。期待下次的活動~

arrow
arrow

    美美的山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